close

金光閃閃龍

那天去了鹿港燈會

從下午逛到晚上,很快樂! :D

順利從台中高鐵轉搭免費接駁車到了鹿港,雖然都是滿滿的人

但真的又熱鬧有趣!

而且現場有好多可愛的花燈還有我最愛的花朵

真是一掃陰霾

如意

燈籠天空

花俏

比起很多造型燈

我比較喜歡這種傳統彩繪的燈籠

雖然是白底的,但真的很可愛!

好喜歡壓~

 

當然,還有剛才說的

燈會現場有很多花,所以白天也可以看到可愛的花朵

Have a nice day!

可愛!

美麗!

都很可愛吧!

現場還有我最愛的小騎兵花燈!

我最愛的小騎兵

最後呢

當然就是讓我感動萬分的主燈

炫光龍

七彩龍

雖然人擠人

但還是看得好開心

 

所以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人擠人一下

拜託!

看完燈會,沾沾喜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