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

下午出發去內灣

一方面交通非常方便,一方面我也睡飽了...哈哈

  

帶了一本書,還有2012筆記本

買了食物與水

34元車資

開始我的小小散步

留味行

這是懿推薦的好書,更難能可貴的是我在懿推薦的66折之時買了兩套

之前就有在書局翻過,但沒下手

這回可讓我逮到機會。

不過,電車到內灣的時間短,讀書的時間不很足夠

但也夠我這個雙魚在腦海裡徜徉千百遍那文字給我的場景

好書

 

話說回來,我很快的就到了內灣

一樣的櫻花與人潮

讓我這一個人的小散步不是那麼淒涼

 

盛開

來者是客

是阿,我有去那很多人都必定拜訪的小景點

譬如內灣老街、內灣吊橋之類的

人潮

內灣吊橋

喔,對了!還有內灣的天主堂喔!(喜歡)

可愛的天主堂

這小小的天主堂與櫻花一起,好羨煞我這旅人小小心靈

 

一個人走來走去,雖然有時候會被人認為是怪大叔之類的

不過沒辦法,我還是一定要在內灣老街上面咬個好香好香的高粱酒香腸

而且也一定得好好品嘗那野薑花粽、更別說那滿街的芋頭粿

這,也是道地的體會,對吧? :P

很有個性的老闆

高粱香腸

這真的很好吃!難怪一堆人在排隊~

不過我排隊買香腸,一部份是為了拍照...當然大部分是為了吃!哈

好吃的野薑花粽

芋頭粿

香巴佬凱蒂貓

香巴佬老闆穿著Kitty貓的圍裙,賣著厚厚的蔥餅

這是對於我來說視覺、嗅覺產生了相當大的對比

哈~因為我沒有買來吃!不過倒是很多遊客在排隊就是了...

 

走在老街上

看到當地住戶與遊客那種依存

卻又有種被打擾的奇妙氛圍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不過,細細觀察卻可以好好發現小鄉鎮迷人的地方

老伯伯雜貨店

對貓友善

小妹妹與旁邊的攤販在逗著貓咪

攤販拿出一些飯菜餵貓咪

貓也自然的靠近

我好奇的看著也拍照

這時,我真的覺得自己有點像怪大叔了

不過跟小妹妹聊天說明來意之後..

小妹妹就開始談天,跟我說他們很喜歡動物

我們就開始跟貓咪玩!真是愉快

小白貓與小女孩

小妹妹最後補上一句 

〝我還是比較喜歡狗狗喔!〞

 

這種人與人之間心靈交流瞬間

用錢也買不到

那種美好甚至不用開口都能感受

好像全宇宙都把最美麗的粒子灌輸到你心中

很真實的開心

真的好畫龍點睛的一刻!

 

曾幾何時,你都不知道自己對人都失去信任

對吧?

 

回程的路上

氣溫驟降 ,搭配著新竹風

全身抖個不停

瞧瞧那人龍,你們都不知道晚上的內灣有多少人呢!哈哈

隱形火車

 

朋友

你必須再次相信自己與人生的一切,一切都很美好

 

不緊緊抓住,這份美好很快就會消失了

對吧?小寶貝

 

 

We are here babe

下次我們該去哪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