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界的金城武

最近把Facebook timeline的Cover改成這張照片

因為噹噹的眼神,深深打動我的心

自從花花走失之後,噹噹的眼神似乎改變了些

雖然還是一樣弱智,卻總是多了一股長大的感覺

有時候遠遠的看著臭噹,就給了自己一種穩定的感覺

噹噹睡著,噹噹走著,噹噹粗魯的吃著飼料

跟旁邊溫柔婉約的儒儒差很多

 

儒儒資深美女

 

我想,這就是大型犬給人的感覺吧?

但是噹噹好像又給了我更多

自己無法穩定,又如何能給對方穩定的感覺

如果無法理清心中那團紊亂煩瑣的雜事,要如何微笑面對?

 

專業眼神

會有這樣的感覺,也當然是因為工作、友情、家庭等等給了我很大的刺激

有些人事物改變了很多,當然我自己也改變了,但也期許自己是往好的方向去改變

不過很多事情或者本來熟悉的人改變了太多,一時間也無法被自己吸收

呵,這些東西,就是我剛才所說的煩瑣紊亂

其實不就很簡單的,也不需要去逃避

腳步站穩,擬訂解決方針就行了

話說回來阿,人改變了(又或者說是本性顯露??),

這種東西可也不是那種擬訂幾百條計劃就能改變的喔?

 

我想說的,其實就只是想提醒

我曾與你交心

也從沒想過你會變成我那樣厭惡的人

 

言歸正傳

我要求的就是一種穩定

也希望一起加油

我不奢求你給我甚麼

但求一種對生命的尊重也對大家尊重

我都點滴在心頭

  

專業咬上唇笑容

瞧,這樣的笑容可是用錢也買不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