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官賜福

除夕的中午休息

初一有一天時間跟家人相處,好珍貴

  

老媽快速的張羅著簡單隆重的晚餐

聽到〝吃飯囉!〞

我竟然心中有點感動

也許是因為我們一家人也好久沒有聚在一起

也不知道上次是甚麼時候跟老弟見面....

某人在撒嬌

吃飽飯

老爸老媽坐在沙發上

我跟老弟坐在電腦前面的這種戰鬥位置

也好熟悉好溫暖....

 

哈哈

當然,看到臭噹狗也很開心

麻糬狗的腿很長

然後我們家有新的麻糬狗,是老弟從北部帶回來過年的,是很可愛的小妹妹

 

隔天

我們一家就到好久沒去的山上

所謂山上,就是我們家種高麗菜的地方

我們從三灣出發到南庄的深山,大約花了快一小時時間

可是沿途的美麗景色可未曾讓我們停止讚嘆

當然,路途的險峻也為嘗對我跟老弟是一大挑戰 :P

美麗的雲海

山上的空氣稀薄

卻不會特別冷

我跟家人都很開心

吃著沒有農藥的草莓,草莓雖然沒有足夠的太陽染色而偏白

但是甜度卻贏過許多平地栽植草莓

高山草莓

 

更別說我們家滿坑滿谷的高品質高麗菜了

高山高麗菜

我們的高麗菜據說在市場上頗受好評

從爸媽口中聽到這個消息,真是讓我覺得好開心

畢竟老爸老媽真的好認真的在耕作

希望好消息能持續下去,加油加油!!

 

言歸正傳,

我們家高麗菜園下方就是一小區的櫻花樹

在那邊可以看到幾棵樹正在綻放著許多可愛的櫻花

而且山上有大濃霧,看起來像極在拍音樂錄影帶

 

夢幻老媽

老爸破功

超夢幻

夢幻

 

夠夢幻了吧~

連我這愛睏人都可以夢幻喔!

話說山上的風景及花草真是讓我百拍不膩,讚!

花

水滴燈泡

好春

我拍家人也是一直都拍不膩

 

老爸很俏皮

也拍了好久不見的全家福

好久沒合照

 

之後我們往山下行動

看了雲海、走吊橋

兄弟

母子

母子

老爸跑去開車了

居然沒有合照到!可惜

人比花嬌

瞧我老媽,很可愛吧!

簡直超級無敵少女

 

我們下山,到了南庄老街

吃了一頓午餐

真是滿足!

等菜

不過老爸老媽持續緊盯上菜速度而出現假笑

哈哈哈哈哈哈~~

人擠人桂花巷

當然也去了人擠人桂花巷

試吃

也持續試吃

你們說

這樣珍貴的一天

怎麼可能不開心呢?

我好開心壓~

儒儒是模特兒

最後獻上儒儒迷人身影向大家拜年喔!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