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窗外發呆

到台北

走了好多的路

撐著傘,與朋友走在濕透的道路

有種說不出的悠閒

聽著腳底踩著的水聲,雨傘表面的滴答細雨

放空是對自己最好的治療

尤其有很棒的同伴

 

其實只是處理不好自己的內心而已

而不小心在整理好多醫療耗品的時候失去耐心

只是為了愛亂動的骨科棉不給我排好,讓我在倉庫大罵了不少髒話

 

我知道自己不能這樣

也需要好好的振作

原本可能因為下雨而取消的朋友聚會

硬生生被我改成在台北見面

也好,我需要好好的放空與拍照

 

 

飛舞

當代藝文中心

展出許多優秀設計師的作品

但當中也有很多讓我產生不少驚嚇的發表

Bling

這一點都不驚嚇

很美吧!

我跟朋友在這邊拍了好久,好開心!

 

還有讓我魂牽夢縈的沙發

舒服沙發

好美好好坐!

 

最後是讓我感覺最驚嚇的

邪惡的女王

驚嚇的原因

莫過於就是來自電影〝白髮魔女傳〞裡頭,白髮魔女的長官,也就是那兩位連體嬰

讓我非常害怕!

不過把恐懼擺一邊,這作品真的很了不起!很華麗~

 

態度

當代藝術館這次展出

都可以在樓梯間看到這樣的影像畫面

我很喜歡

尤其這位設計師的作品

簡單舒服

生活的宗旨也不過就是追求一點點的舒服自然?

 

-----------

其實我們兩個人

一路上說的話並不多

都是很悠閒的走著路

然後到達目的地,拍照

 

發光吧!

這邊是暗房咖啡,也是LittleSecret

From ?

很舒服的小角落

老闆常不在櫃檯

奶泡!

 

我需要兩種 

骨頭牛奶

看甚麼?

到咖啡館

我馬上就會恢復愛吃鬼模式

走在冰冰冷冷的冬天(?),不吃點東西喝點暖和,總覺得對不起自己。

愛吃鬼

我們在這邊待了多久?

其實也沒特地計算,了不起就是從下午待到晚上

愜意!

鬆

拍拍貓咪

寫寫小本子

跟朋友交換鏡頭拍照

好棒的一刻

 

不是我在說,20mm的散景真的很迷人!

有戲!

一年前的楓葉

不用說太多話

就能夠讓心中的大石稍微鬆脫,也不是件壞事

畢竟像我最近壓力大到,連放假都會想到自己哪邊事情還沒做完的噩夢

也是時候該醒醒

 

柚!

對自己說聲〝嗨〞

然後繼續下去吧!

 

ありがとう , Y 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