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zy

 

排了兩天的休假

跟朋友有約

也趁機給自己機會喘口氣

睡到飽,慢慢的到淡水

慢慢的走在街頭,替自己深呼吸

poem

走上原本想去的書店

順手帶了本雜誌

逃生前先喝水

其實我也需要逃生...

------------------

跟朋友碰面的途中會經過仙姑的公司

也順道過去聊聊天

之後跟泰迪在目的地見面,逛了街吃了飯

一切都好愜意

然後晚上跟泰迪一起跟小野麗莎見面

佛光101

一切都好棒!

-------------

晚上在熟悉的旅館休息

巧的是住宿的房間正好與上次來住的時候相同

不同的是我心情更輕鬆

 

整晚好眠,

隔天Check out就到隔壁的碧潭瞧瞧

飛高高

看著每件事情、每個風景都覺得美好

答答答

人生就應該在這麼輕鬆的角度切入

爾虞我詐是不對的

整齊

站在吊橋上

享受著好棒的微風

你看!

坐在岸邊

看著行人來往

也從容得愉快!

----------

下午與認識很久的朋友見面

度過了腿斷之台北設計大展之旅

soooooo CUTE!

雖然腿痠

但好自在也好開心....

朋友都會幫我認路,我可以放心的跟他走...XDD

 

-----------

然後,度過可怕的國慶三天上班日

今天終於休假

不同

我最近常常在想

人活著為什麼要憤怒?為什麼要傷神?

所以在可行之時我選擇發呆

有時吃著東西會發呆;看著天空也發呆

不想一直去想那些令我煩躁的事物

 

可以想著我今天遇到美好的事物

想著我可愛的朋友給自己的好心情

家人給我的、老朋友給我的、804學姊給我的這些好心情,

好像就多得用不完了

雖然不常見面,卻總給我內心強大能量

好優!

到達

只是這種人生課題,總是學也學不完的

我總是會因為小小的一句話,而搞得爆跳如雷

是我太重視抑或過度反應?其實自己也不了解

 

明信片女孩

日復一日的,我慢慢了解

要能開心大笑,得由自己內心去感受

從小小微不足道的美好去擴大

好好吃的地瓜麵包!

就像吃到好吃的麵包

就能讓我開心好久

喝到好喝的飲料

也能讓我保持微笑

拍到美麗的照片

就會在腦中印著這一切的光景

厚實

你們看,看到這一個小小角落

也會讓我很開心呢!

很棒吧!

與其多想在不必要的角落

倒不如多發現生活的小細節

會很棒的!

波光粼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