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

值完班的布丁

很晚睡的馬姊

剛起床的ㄉㄉ

三人行,前往基隆

 

我們去了瑞芳吃東西、去了侯硐、走了九份、逛了下雨的基隆夜市

朋友的心照不宣

姊姊的照顧

這些用心感受的友誼

是最香醇的人生

在市場閒晃也不會有疙瘩

知道我愛拍照,總是會回頭看看我在哪邊

喝咖啡總是會算我一杯

怕我吃不飽,會多叫一些東西一起吃

走吧!

我真是幸福的小夥子

好熱唷!

到這邊,雖然很熱

你們卻也讓我拍得爽快

你犯規

你好美!

枕著頭

我想,我在侯硐一定可以待到半天以上

這麼有味道的地方,每一陣風吹草動,都是一則美好的故事

看著

想事情

就這樣睡得安穩

其實我知道妳們累了

但我想要早點回去,你們一定會說自己不累

可以繼續玩下去

寧靜中透出了熱鬧

昇平戲院

你們懂我

就算不發一語也不覺得尷尬

我吃掉了剩下的綠豆

一起吃著東西

三腿同心

一起走在九份的街道

每一步都讓我忘記好多煩人的事情

廟口

下雨的基隆廟口

有台灣的味道

人非常的多兒!

我一定要吃到的深海大花枝

還有被我騙去的鹹粥

以及熱到翻可是超好吃的肉羹

重點是三個人口味都一樣的情人果泡泡冰

每一口吃進去的都是回憶

好吃的肉羹

丁丁幫萬歲

Love you!

捨命陪ㄉㄉ的兩位

(左邊那位正妹徵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