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班際盃當中一定包含了排球比賽
對排球含有高度熱誠的我..一定會去參加比賽的阿~

(感謝麥子及police姐姐幫忙拍攝)

我們這隊原班人馬,從三年級打到現在,每次都跟冠軍擦身而過
每次的比賽都是差個一兩分就會獲勝

獸醫系的功課很重,沒有辦法好好喬時間,所以大都是在晚上比賽
排球也不例外

從上期開始,我們找了好麻吉黑騎士來加入
瞬間戰力提升很多很多

因為好多好複雜的因素,讓我們沒有辦法直接跟另外a隊比冠軍賽
而必須重新跟b隊比季軍賽...
原本在昨天已經贏了的我們...最後還是同意延到今天重新比一場

因為美月掛病號、ru姐姐又去了台南
所以我們以五打六的方式繼續進行比賽(有骨氣)

這一場球是對四年級的玫瑰姐隊
打得很精采的一場球賽

這場球賽打得難分軒輊
一顆球打來打去居然可以打個兩分鐘都不落地
很強
淑惠死命的接球、黑騎士奮力的攻防、我、佑維、小涵努力的救球
雖然我們少了美月跟ru...戰力還是不減

黑騎士很厲害喔!之前他根本就很少碰排球的...
進外科室之後,我和小涵一直拉他去打排球,因為我討厭打籃球,他們就一直遷就我
黑騎士的領悟力很強,打過幾場排球之後,很快的就能進入狀況!
所以這幾場的勝球,有很大的部分都要歸功於他!

當然,前女排隊長淑惠姐姐一定要提一下
這個殺球不眨眼、發球不長眼的女排隊長
很多球都是她救回來的喔!
很厲害...^^

可愛的佑維
一直以來就是我們混排的基本球員之一
依他的獨特昇龍拳發球法,通常都會被對方小看!
但是對於這種發球法獨有心得的佑維,每次都會讓對手吃鱉
很厲害唷~


還有發最後一球總是很緊張的小涵姐姐
運動神經很發達的她,溫柔的外表都會讓對手吃巧克力
不過可不要看他小巧的身材
她發球可是很強勁的!


還有基本班底的ru
從很不會打球的狀態
到現在穩穩的接球、穩穩的發球
真的很棒!

當然最後的基本班底
AV美月
這真的不用多說她的實力
發球強、接球穩、扥球很棒
之前有了她,我們也都是場場贏呢!
為什麼說她AV呢?
因為她接球的時候發出的驚呼聲...都會讓人不禁聯想阿!不過美月真的好利害!
你要趕快康復喔!


雖然今天輸了...
不過跟大家打球真的很開心!
黑騎士,我知道大家都盡了力!
只是,我好想再有一次跟大家廝殺的機會...
心情差到谷底

死命接著有0.0015機會復活的球...

說什麼都不放棄的一球

〝我一定要讓他過網〞大家心理面都是這樣想著....

恩恩...我們都盡力了!有點缺陷的完美...也是未來甜美回憶的一角...

現在我心理面

我們還是最強的!
至少我們有骨氣!
有    五年來的默契

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