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and white

 

這幾個月下來,出現了人生的轉折

也讓自己體悟了不同的心境

  

很多事情當下無法說明,說了也不一定懂,就算懂了也無法體會。

只能讓自己與時間行進著。

有的時候,連自己靈魂的重量都無法估計。

 無標題

有的時候會想要努力的抓住陽光

有時候更會努力的享受指縫間吹拂的微風

抬頭看看天空,每一朵雲都長得不同。

四處觀望,就會發現好像每個熟悉的角落又有了些微的改變

警衛叔叔的牙齒補了起來,公園的地磚換新的了。

同事的電話鈴聲換了,每天煮菜的阿姨好像塗了新的口紅。

感覺,輕鬆了好多。

 Crystal

 

不過,現在知道了。

活著就是好好的呼吸,

好好的享受著烹調料理的過程,用心的洗著食材、整理食材。

愉快的面對一切挑戰與不順遂,

然後,討厭的事討厭的人,讓他們在我腦海中流逝。

也不敢去想太多未來的事,但是要努力勾勒出未來的藍圖

過去了就過去吧!我只想好好的過好這一步這一秒

松浦彌太郎在書中有這麼一段話

〝如果你真的想實現夢想,最快的捷徑便是過好今天, 

   與其一味嚮往未來,不如更加珍惜品味今日一天所得到的充實感與成就感〞

 無標題

 

以前總以為自己還很年輕,可以不更事的狂奔!

現在有新的夥伴加入公司,也才會讓我自己驚覺是否虛擲了光陰?

但至少讓自己感到欣慰的也許是小宇宙那一些成長,

可以帶動我慢慢走回已經偏離的未來,

也慶幸的是至少我不孤單。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