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你折耳朵了

這次回家,總感覺不太一樣

心裡也好像不太一樣

 

 

(請務必打開音樂)

觀察

說奇怪,倒也說不上來哪種變化

也許是心裡面的雙魚又蠢蠢欲動了些

讓自己的心靈浮沉

----

騎著車,到了家前

小狗們已經熟悉我的引擎聲

不再像之前猶豫

才剛騎到家門,小狗一整個開心大叫

迷人的下巴

你回來了

不過一下車就看到碎報紙

整個大扣分,一定是這三隻在搞鬼~又在做廢紙回收

 

行囊放好,

就把三隻狗洗得香噴噴

說到這,

王子公主們真的很愛洗澡

尤其喜歡洗完澡之後,用大毛巾擦臉、擦身體

每次都會發出舒服的聲音

讓我好開心

(雖然說洗完三隻需花費我40分鐘時間)

大型犬的灑脫

剛才有說到

這次回家感覺不太一樣

小狗們比之前更黏

總是從眼神透露出甚麼?

我想,我真是太忽略了

不管事老爸老媽或是三隻小狗

我都太忽略了

別用忙、朋友來當藉口

 

那天在做菜,突然想到如果我在竹北這邊

然後老爸老媽出了甚麼事,我該怎麼辦?

我也沒有那麼多錢、沒有車

想到這,就突然慌了

但隨即安撫自己,不要急,訂著時程表給自己吧!

 

睡香香

看著臭當睡得這麼熟

還真有種溫暖穩定的感覺

花花是最佳模特兒

你們總是給我力量

我也知道自己會站起來

不管有多大的危機與困難

三灣戰隊

謝謝你們

王子公主

繼續幫我守護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