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隊解除封印

 

前幾天,收到仙姑送來的神秘禮物

打開一看,居然是我最愛的石敢當

(而且還是金門來的)

心兒都開花了

  

不知何時開始,我對這種笑口常開獅子類物品,非常着迷

所以想當然,我看到這五位,一整個開心到不行

戰隊疊疊樂

一定要疊疊樂

纖纖小隊員

然後跟我可愛的14mm一起拍照

最後面那位是Leader

下午的時候與元老一起拍照

(元老就是正中間以及後面那位)

綠色好搶眼

一字排開的威力相當驚人

哈哈哈哈

 

雖然他們沒有手可以擺POSE,但用臉部做表情就已經相當到位

是不是!

We are the one!

帶回家之後,再拍一次合照

連台南的小車車、小羊,也一起入鏡

好活潑好青春的說!

而且新舊隊員的制服不一樣。

好有趣喔~

 

 

----

就算回三灣

也要帶著五位回家

元老就留在竹北,替我保護可愛套房

首先,一定要在家前拍一張

喔~好繽紛

然後,一定要在野外拍一下

小鮮子

對,是野菇沒錯

戰隊出巡

連站在枯木上都這麼優質

好優質的畫面

這樣排排站

感覺被帶到了不同的國度

 

這次帶回來

是因為想要讓這五位跟臭噹合體

但~我很失敗的只拍到了一張

這也算是另類合體了!

哈哈哈哈哈~~

噹噹的嘴皮都鬆了

眼睛也很有戲的瞪了我

好有趣的畫面喔!

 

真開心有了新隊員

感謝仙姑以及幫買好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