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正在發光

原本以為是明天

後來聽到同事說今天要對發票...XDD

突然發現,對,今天是我到醫院的第三年!

 

兩齒愛吃草

小膩是我在醫院的第一個朋友

才過了三年,她就老了好多

 

後來,我們有了里仁戰隊

里仁戰隊 

里仁戰隊

從此,我的生活就更多彩多姿了

之後也多了很多好同事、Rommel也回來了

就好像拼圖完整了一般

We

這些年也送了好朋友出國

DSCF6229.JPG

DSCF0693

又或者好朋友回來

下午的散步

雖然我們已經不常熱血狂衝的大吃(無誤)

但我還是上班上得很愉快的

極限伸展 

Glee

我的妞

怎麼這麼粉嫩

男僕呸呸

鉄講會保護哥哥

Just love your smile

誰瞇瞇眼?

姥姥是不會計較形象的

監獄兔

怎麼眼睛睜這麼大呀?

這是他的玩具

我好多了

對,就是有這些小朋友們

讓我每天都很開心(well,也其實不可能每天都如此開心...XDDD)

不過,看到他們開心的跑進來醫院,就覺得很開心

貼貼偷看鏡頭

其實還有好多照片都沒有貼出來

因為就是我實在拍太多了

今天是三周年紀念日

我好開心喔!

三周年!

雖然我還沒有如願披上醫師袍進戰場

但我還是很甘之如飴的跪著為小寶貝們清理籠子,幫他們擦擦嘴、擦擦身體

帶著他們開心的到外頭吹吹風曬個太陽

這樣還是很幸福!

不諱言,我之前的確有經過一番黑暗期。

還是很感謝好友們的心理支援啊!否則鋼鐵M就一點都不鋼鐵了說 

未來還是要繼續走下的,來,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