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三角不死!

早上早早起床

極限速度準備好早餐也吃完

嗑了點書

又順便洗了被單、枕頭套

更是曬了棉被

接著就是跟馬小蕾會合

事情辦完了,也接近中午

緊接著就跟溫辣媽會合一起吃午餐

由於我太久沒ㄘ大餐,這次狂嗑,所以沒拍照

接著就是持續聊天~

這種大講特講的感覺真好...

不過,讓辣媽付費,真是汗顏

 

布丁辣媽!

 

最後呢,大夥到了我家!

又持續聊天一下下,

溫辣媽給了我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東西,我又可以活一陣子了

天啊!好幸福

然後馬小蕾又請我們喝咖啡~好開心啦!

鐵三角最真實

之後,馬小蕾帶我回老家去辦點事情

7/30 project 老家的時鐘,一直都是壞的

今天下午,老家都沒人

大伯二伯都不在,只有一隻狗在叫

小時候都沒注意到的美麗

回程,發現美麗的落日

小時候都沒有發現其實自己的家鄉是很美的

卓蘭都沒變

街道也沒有甚麼太大的變化

只是好像更熱鬧了些呢!

我最愛的卓蘭肉圓

最後,我買了好喜歡的肉圓當晚餐

從小吃到大的口味,完全沒變

真是開心! :D

 

今天真的辦了好多事,好開心

也看了書~整個很充實的一天呢!

鐵三角好棒!

也感謝姊姊們的照顧,我會持續變胖

有你們真好。ㄉㄉ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