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事情好多
光是總報告在這星期期就有兩個...
可怕的是星期三的小動物外科實習的主刀..也是我
星期三的大夜班...也是我
星期四的中班.......又是我
星期四開始上值週...
可怕的一週又開始了!

我的心情..只能用這張圖片來形容..

沒錯..這就是幾天前的閃電...
完全的反應我心中感受..

但..天無絕人之路
撐下去吧!因為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這樣...大概全班都是這樣...???
我可能只是〝稍微〞忙一點點...

現在搬到Pixnet新家
希望舊雨新知能多多彭場阿!感恩~主會保佑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