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之前說的,工作的內容等等有了些許改變。 身心靈似乎也沒有辦法承受這麼重大的改變。 〝Enjoy!〞 〝Moda!加油〞 這些三不五時對自己說的鼓勵,久了好像也有點麻痺 職業倦怠? 似乎也不是。似乎也是。 總有一種裹足不前的感覺 別再對我說證照的問題,我懂 內心也知道這也不是造成目前多慮的重要因素 最近聽到大學時期常常播放的音樂 會想起自己在當時的辛苦與心酸 不自覺泛淚 對比至今,我做了甚麼努力?有了甚麼改變? 改天好好來個小旅行,沉澱一下吧。 好好的想想,會有出路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