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度過了10年 聚在一起慶生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日子要一起闖蕩 吃了一堆東西,有點可怕,但聊得很開心 真的很多吧! (其實也只不過就是誤點太多...我們誤會了份量大小...XDDD) 吃飽喝足 步出餐廳就可以看到美麗的花,在綠意盎然的公園中顯得特別繽紛 看得自己心情都好起來了 真的很棒 阿~~~~ 每次見面都覺得時間不夠 好期待下次聚會 我們一定都會很幸福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