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我要打篇文章紀念一下! 對於愛情這檔事, 不是喜歡了就算。 還是得互相吸引。 情投意合了才說! 不然,主動再多, 也敵不過那冷淡。 這是我在電車上面突然想到的 哈,我還真是十足雙魚心.....(野狼哥哥說一定要在句末打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