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覺得過於鼓勵自己,反而會對我這種多慮的人產生反效果 倒不如好好的說服自己,而不要隨性的迴避 人生在世絕對是酸甜苦辣鹹淡都有,事情到了就會知道該怎麼處理 隨遇而安的態度在某些人某些事情上可以發揮很棒的說服效用 但,過與不及都不行 人不能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 也不能一直以為世界是圍繞著你轉動, 別忘了你有同事、有朋友、有家人、有情人 做自己的同時,也應該要替別人著想 否則,就像用柵欄把自己給困住的難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