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爸爸節快樂! 早上水電工來我家幫我把可憐的水管給修好 終於可以結束兩天半無水生活 然後,我就騎著我的Moda2代往三灣騎去 原本要找老爸老媽去吃頓大餐,無奈下雨,我們家也沒車 連帶小狗兒們散步都被大雨給搗亂 可怕的是連第四台都沒了~ 不過,大雨過後的氣溫好宜人 窗外的蟲鳴讓人放鬆 一家子在家裡面聊天吃飯,好舒服 每次都看著老爸老媽很認真的照顧著農作物 只希望老天爺能夠讓我們安安穩穩就好 老爸,您辛苦了! 父親節快樂...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