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下班後會喜歡到附近走走 雖然有點晚了,我這麼大隻,也沒啥好害怕的 工作的、心情的、家庭的、經濟的 都可以在這一些散步或快走甚至跑步的時間內好好的對自己說 有時候聽著音樂、有時候聽自己的腳步聲 都是很踏實也很愉悅的時間呢! 生活不就是這樣? 要對自己好,只要自己願意 練習對自己說話而不是逃避 我需要的是成長,而不是把一些不該有的情緒一直的攬在身上 一定有更重要的東西要完成,絕不能被自己擋住 go go go !!!! 還是有很多值得開心的事情 就像看到臭噹這有趣的表情一樣..哈哈哈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