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可愛的小錢包掉了,我卻渾然不知 警衛打電話上來說喬胞在他那邊,原來是掉在地下室,然後有好心人士幫我撿起來了 裡面有一千元,還有我所有的信用卡 所以,我不斷的被白班與夜班警衛損,他們說幸虧裡面只有一千元,不然可能拿不回來了 好 今天我很開心的拿著iPod,在騎車途中聽著,iPod在某首歌正慷慨激昂之時失聲 我往後頭看,ipod就這樣躺在離我約10公尺的地上 撿起來之後,就像照片上的樣子了 一切真相大白,我的外套拉鍊口袋會滑脫 難怪錢包會掉、iPod會摔 命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