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下午,我就風塵僕僕的又上了高速公路回到竹北 先到醫院幫幫同事,結果沒想到其實沒幫到多少~ 初三、初四輪到我值班。另外的夥伴已經持續值了3天,感覺她隨時都可以暈厥 早上7點多就去醫院,跟同事完成餵食與治療,就已經快要中午了! 洗個幾隻住宿的狗狗,就準備中午休息。 下午兩點上班,幫住院動物做治療,接著又開始準備餵食與清潔環境 就這樣忙到了晚上六點 真的,好忙啊!哈哈哈哈~ 可是看到住宿的小朋友開心的模樣,我也好開心啊! 這次住宿少說也有30隻以上吧! 拼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