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強迫睡了三個小時午覺的老弟帶狗一起去離我們家大概15分鐘車程的出礦坑 途中儒儒跟花花坐了超久的摩托車,感覺出來他們很爽 由於怕儒儒亂跑,於是老弟先跑到前面跟狗搏鬥 我當然是瘋狂拍照 今天是星期一 非假日,完全沒有人! 所以小狗們當然玩得很開心...尤其是肥花花在吊橋上面跑的時候跟我在走路的效果是一樣的 整個吊橋搖搖晃晃 酷提也故意裝文青 還有一點都不像的兄弟合照 雖然就只有去這個地方,但還挺悠閒的 快點讓我恢復正常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