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說也沒用你依舊是不爭氣的孩子怪別人沒給你時間看書自己為什麼不半夜爬起來呢?怪別人把業務丟給你那你自己為什麼不把資料準備好..可以隨時翻出來看呢?怪別人總是把你支來喚去那為什麼你不趁沒業務的時候多看些東西呢?家人總是說著沒關係朋友總是說下次在努力自己呢?也許那顆充滿熱忱的心,已經被蹂躪得不成形狀強顏歡笑的背後,換來的只是內心強烈的不安全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