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ddy

 

大家好,又到了〝這陣子〞系列

也不過就是一樣的工作、吃飯、睡覺、陪狗玩、給貓抓,工作盤點一下,給自己來頓好吃的

回家的時候玩玩鳥、餵餵魚、澆澆花之類的

也沒有特地拿相機起來拍,就只用小傳奇記錄一下生活

 

散步,成功

Just smile

但寫到這邊,還是記錄一下人生中的大事

上個星期,為了買吃的,在準備左轉的時候

被對向機車攔腰撞上

好險沒大礙,也就右大腿瘀青,身體大大小小擦傷撞傷之類

396474_3590652206450_1293461049_n  

這張照片是為了紀錄現場狀況而拍的

我的Moda2代就這樣沒了屁股、腰也被撞凹一大塊,鑰匙更是快斷了

還記得當時被撞的那一瞬間

對向機車沒有減速的撞向我,也記得似乎有個什麼東西擋在前面,似乎是道白光

當時腦中沒有多少想法,只覺得我不能倒下去,因為如果被Moda2代壓到,可能會很糟糕

所以我跳了起來~對!我跳起來了

 

哩哩雜雜講了一堆

總之我很好,腿的瘀青也消了很多

 

乾爺爺,我來了

也去拜拜,似乎有了壓驚的效果

 BTW:

今天完成夢想中的一小塊,記錄一下

賣菜的夥伴們

 

That's all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