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藏不起來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

I'm home

喜歡看著你們奔跑

叫囂

踢正步最可愛

青蛙

好久沒回家了

老爸的腰更彎了

老媽白頭髮又多了

噹噹的毛長長了

儒儒的圍巾髒了

花花的屁屁好像又黃了

一個多月的時間可以讓一些事情改變

看到老爸老媽的那一瞬間,居然有點害羞

(可能是因為自己很胖?)

 

 

小寶憋

我回家了

 

工作回家後,打開房門,面對冷冰冰的空間喊著〝我回來了〞...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這兩天,回到鄉下,一到家就有狗狗撲到你身上,老爸老媽很開心的笑著

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