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ok forward

最近好嗎?

  

Well, not too bad for me

我與室友

事情也告一段落,直到今天才真的讓我有種放鬆的感覺

不然,其實前陣子只要睡覺的時候都可以很清楚的聽到心跳的聲音

對,我真的很愛給自己過大的壓力

但我這死個性,永遠改不了了!

 

幸好,還是有很多很多的幸福陪著我

We are

等腰三角形

里仁戰隊

皮敢貓

是阿,幸福俯拾即是

一定有討厭鬼,但開心都來不及了,討厭的事情根本進不去我腦中

這是耳朵?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期待未來並確實的走著每一步

而且要好好的跟狗玩、跟貓玩~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