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這個景色

〝ㄟ,改天我們去九份好不好?〞

他是這麼說著的

 

我說〝九份啊!?好啊!我還沒去過呢!〞

那時就搜尋到了類似這樣的照片

這跟我在明信片上看到的一樣

昨天上車,Rommel說去玩侯硐之後要去哪?

〝九份。應該順路吧?〞我說

Rommel說算順路,Nana在後座隨著音樂哼著歌

但我的心情有點小複雜(但也許被我高亢的聊天聲掩蓋)

到了九份,人潮很多

而且我們不知道該停哪?起初停了一家,簡直黑店來著

第一個小時100,第二個小時50起。而且,老闆以及泊車小弟都看起來似乎會把車砸爛

Rommel果然國軍Online人,馬上說要換家

結果後來找了間跟我體型頗像的人看管的計次停車,一次100元!

 

老街的人很多呢~

Nana說今天老街的人潮很多

對我來說經過台南花園夜市的洗禮之後,九份老街的人潮幾乎都可以讓我做全套的國民健康操了

 

老街的攤商們似乎感情不錯,到處都可以聽到兩間對面的攤商在聊天

聊著昨天看見的菜哪邊便宜?聊著那邊**家剛娶了老婆。

小狗也很隨性的瞧著主人在聊天

腿很長的小黃狗

就像上篇文章說的

下起雨來,好像不管看了什麼東西都有種暈染開來的美麗視覺

絢爛

找了特產中的大明星

九份芋圓

我吃了薑汁的,想要暖活一下身子,順便去除一整天的溼氣

好吃吧!?

看著小倆口吃著一口口芋圓,讓我也稍稍感受到幸福的感覺

芋圓

芋圓好漂亮,很像粉水晶,每種顏色都有不同的口味

好吃!

小雷頓也要喝~

雖然

壓馬蟻

Rommel後來在玩遊戲。我跟Nana就開始玩小雷頓

小雷頓的手們!

其實這樣也挺有趣的喔!哈~

 

逛著逛著

我發現泥人吳的店ㄟ

之前有看電視在介紹,這次居然讓我遇見了

 

館裡面真的都是面具

有些做得好恐怖阿!

尤其是越到展示館後面越是寫實

不過這張照片的微笑貼紙還真是搶戲(而且那有鏡子的鬼真有趣)

這微笑貼紙好搶戲喔!

其實我有拍滿多照片的

只是真的有點可怕,還是別放上來嚇大家的好

泥人吳

進這館要付入館費

Rommel先去付帳,結果收錢的阿伯看我們,只收了學生的價格。

哈~我們三個真是年輕到不行(我就說我18歲咩)

 

我們走了很多階梯

也隨性的走了不少路

很多像這樣的階梯

 

Nana口中好吃的芋圓店

晚上風大

連雨傘也被吹花了...XDDDD

等Nana照片出來再給大家看吧!

這次的九份之旅真的讓我好放鬆呢!

 

人潮洶湧的老街

就帶著微笑離開這個充滿魅力的地方吧!我還會再來的

隨後,我們前往基隆廟口

其實就是吃吃喝喝

但我已經變成小鳥胃了

食量小到Rommel還有Nana都不可置信

首先呢,我們先去吃了我很愛的酒釀湯圓

好ㄘ的酒釀湯圓

也順便幫C帶了一罐酒釀還有桂花蜜

好好吃呢!

當然,吃完也暖呼呼

接下來,各位

好吃,但請不要Follow老闆的點菜模式

我們繞了好久實在拿不定主意要吃什麼

後來看到這家,就進去了

沒想到在攤位後面有店家

到了二樓,有位阿姨很熟練的講完一連串的菜單

我跟Nana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她點完了

〝阿姨說兩碗湯,豬腳做小的。你們吃得完啦!要不要麵線?三碗喔!青菜要不要?〞

 

200元雞佛豬腳筋

 

300元豬腳

 

50元的麵線,好吃!但小貴耶~

 

90元的青菜,好大一碗

是的

以上全部640元

簡直嚇死我們了!但好吃!

言歸正傳

我們幾乎8分飽,原以為上來的菜會是那種小小盤之類的

大夥簡直吃不完

結果一整個吃不完

國軍弟兄以及小鳥胃達人我本人簡直都快要撐翻了

更不用說烘焙Nana了

所以各位親朋好友,阿姨講話很快,一定要問清楚喔!不然會跟我們一樣,滿腹怨恨的離開~XD

但我要重申,這家店好吃!

最後,回家的時候我餓了...哈

幸虧我珍藏的Nana蛋糕還在

Nana做的可口蛋糕

這蛋糕花了我3秒時間吃光

真是好吃!Nana我還要喔!

 

旅行 

同行的伙伴很重要

興味相投也很重要

 

這次我很開心呢!(當然也牽起了我不少內心的憂鬱XD)

Thank you! Singing Nana & Solider Rommel

侯硐以及美麗的九份

 

對了,Rommel跟貓咪玩耍的影片沒給大家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