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276.JPG     


(ken Ken在這篇文章沒有戲份..只是突然想到Ken將~哈~)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音樂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除了看書時不聽音樂之外,其餘時間要是沒有音樂的話,我就會整個很不舒服

normal_1178299151.jpg

這是我大學發瘋自己跑去墾丁看海的時候
那時是用可愛的小瞎佛

當時靠著小瞎佛的512mb也度過了好長一段時間
忘了為何換現在的Sony...也是我可愛的Moda2代-黑黑

sony-walkman-e-series.jpg

這次從512MB進階到1GB
對於大容量的使用人一定對於我這樣少少容量的MP3不屑一顧吧?
站在我的立場,夠用就好!
1G的容量購我存好幾張我喜歡的音樂。我喜歡的總是重複撥放好幾次,算是某種程度的偏執!?

然而在從瞎佛換成黑黑中間認識了鐵三角這個經濟實惠的牌子

簡單的價格換來我滿心喜悅的聽覺饗宴

AFAF0Q-A33654322_48fe8bb263e8d.jpg

現在的黑黑也在我重度使用之下變老了

DSCF0171.jpg

但我還是很喜歡黑黑。因為他還是很好用、很好聽、很漂亮
他陪我度過最艱難的軍中生涯,還有每次騎車的時候也讓我有好心情
常常有人跟我說〝這麼短的距離也要聽喔?〞
當然啦!聽個歌,讓自己沉溺在3.5mm的世界中。不就是那奢侈的幸福?

DSCF0178.JPG

當然還要超感謝以前學園墅的各位~
大家合送了我一組pc喇叭。讓我對音樂又更瘋了~而且大家都會被我荼毒..哇哈哈哈
更開心的是還有聽音樂的好夥伴~
這邊就以陳泰迪先生當代表...哈哈哈~(也是他把黑黑介紹給我的...)


2006_12270016.JPG

有音樂真好。

那話說回來,為什麼我會有感而發打了這篇文章?

晚上我去買晚餐的時候,把一邊的耳機拿下來跟老闆娘點餐。
老闆娘突然直視了我很久..我很怕她愛上我..本來要拿出好人卡
但她終於開口了...〝你..在聽音業喔?〞〝借偶聽一下〞
這時遲那時快,老闆娘以餓狼撲兔的速度拿了我可愛的耳機往自己耳朵塞~
老闆娘仔細聽了一下,露出了陶醉的眼神...〝喔~很好聽捏〞
我苦笑了...因為我的耳機是內塞式的..冏
這時大同兄的聲音依舊再迴響著~(就是現在的背景音樂)

可見...音樂真的很重要呢!噗~~

PS:超推薦這次大同兄的專輯..請支持正版!一起支持好音樂喔!
     博克來音樂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