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996.JPG
醫院推出了新優惠
除了原本就有的藥浴包月之外,還提供過年住宿的活動
有興趣的可以點這邊看看喔!


里仁動物醫院部落格
里仁動物醫院-Yahoo!奇摩生活

就是這樣,所以大家加緊打拼折傳單..

很快的,傳單就這樣疊成山了...果然大家的效率很高呀~

除此之外,今天我收到了一個小禮物

DSCF0997.JPG

是一個可愛又有愛心的畜主送的..只是因為我幫她把小皮蛋送回去
是可愛的蛋糕毛巾喔!我很喜歡!!

DSCF1001.JPG

除此之外,今天又幫咖啡大叔洗澡拉~

因為我發現他最近一直在尿自己的腳
為了自己也為了他香香..就跟院長報備一下就幫他洗個徹底

DSCF0990.JPG

這是咖啡大叔最經典的裝傻表情...(我們大家都已經看穿你了..請勿裝傻..嘎嘎嘎嘎~)

DSCF0992.JPG

咖啡大叔洗澡真是超級乖
連水流過他的臉都不吭一聲..超乖的!

DSCF0991.JPG

每次看到咖啡就會想到在台中的塔塔西...我的心真是被米格魯荼毒很深呢!
咖啡大叔阿..你自己也要加油喔!

洗香香的感覺真不錯...希望能撐久一點~話說今天咖啡大叔有乖了一點呢...

^^今天真是快樂的工作天~(流水帳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